8.26.2008

n for ever

- 任性的我很少說出never,更怕說出(或聽到)forever。

- 男人是否都一樣的賤?放工坐地鐵時,一個擁著女朋友的大男孩,不停盯著一個走光的大陸少女。(沒心label她是大陸人呀,可是她從座位用國語喊叫隔兩個車卡的朋友!呆!哂!)

- 讀八卦雜誌,看見李樂詩終於收成正果,很感動呀。

- 朋友們的父母身體出現毛病,除了衷心祝福他們平安,並沒有其他可以幫忙。我在想,心靈上的支持很重要。因為遇到難過的事情,我們根本不想多說。

- 我說朋友都紛紛結婚了,卻有人說身邊有人已經離婚了。

- 其實我很怕承諾,但是我渴望,終有一天有人令我相信。

沒有留言: